夙霖

来了,那就看看我吧

【酥糖/毕深(副)】塞上曲

 

 

【酥糖/毕深(副)】塞上曲

❈OOC,有私设,请勿上升真人

❈(望天…)看一眼上一篇,感觉恍如隔世啊

 

唐山海觉得自己床边坐着个人,但当意识真正回笼的时候帐内空无一人。盯着帐顶出了好一会儿的神才想起昏迷前的场景。嘴角微微勾起小小的弧度,是了,记忆的最后,是破空而来的箭,和那人终于变了表情的脸。

帐外,苏三省紧了紧身上的衣服,才是初秋可塞外已经是寒风刺骨了。苏三省面无表情的看向远方,顺着目光可以隐约看见半边城墙,那是他出塞的目标。换句话说,那是小皇帝的目标,他不过是想离朝廷内的那一帮老臣远点罢了,可是…….本以为京城很糟心,所以他躲到了塞外,可如今这个局面好像更糟心,面无表情的脸出现了一丝龟裂,看见军医向自己走来,心里微微叹了口气,重新面无表情了起来

军医陈深看了一眼自家将军,明明一脸糟心却非以为自己面无表情的将军别扭的很可爱呢。

苏三省朝着陈深眯了眯眼睛,直觉告诉他这个混小子绝对没想什么好东西。

陈深被盯的寒毛都在颤抖,他怎么会认为这个人可爱的。话说将军平日不都在帐内守着军师的吗,怎么今日出来了,估计是闷得慌出来透个气吧。

苏三省才没有空去理会陈深脑子里都有什么乱七八糟的,他是看那个人要醒了才出来避避的,天知道他为什么要躲,还在纠结要怎么回去,正好陈深来了,便拽着陈深进了军帐。

陈深本打算问些什么,结果进帐后发现唐山海醒了,身为医生的职责感瞬间来了,只顾着检查唐山海了。

唐山海一边回答着陈深的问题,一边带着几丝挑衅的冲着苏三省笑了笑,成功的换来对方一个黑脸。

等陈深从自己深深地责任感中回味出来,便看见将军和军师在大眼瞪小眼,很不惜命的插嘴“唐军师你可不知道,这几天啊,唔——”

对,我们的陈军医被自家将军拖出帐灭口了。

“说说吧,怎么样啊”苏三省很嫌弃的松开捂着陈深嘴的手,并且还用陈深的衣服很仔细的擦了擦手。

陈深见状小火苗是蹭啊蹭的往外冒,本着此仇不报非君子的想法,陈深用了一系列晦涩难懂的医用名词来回答,也成功的换来对方一个黑脸。

可我们的苏大将军岂是好欺负的,同样本着自己简单粗暴的行事原则把对方胖揍了一顿,终于换来自己想要的回答。

“唐军师既然醒了便无大碍儿,我保证十天半个月内绝对让军师重新活蹦乱跳的”陈深委屈巴巴的揉着自己被打出来的包。

半个月内吗,苏三省习惯性的摸着手上的一道疤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直到副将曾树来,朝着陈深挥了挥手,示意他先回去,而后转身问曾树“什么事?”

“将军,京城的信”曾树把信递给苏三省后便打算离开,却被苏三省叫住

“我让你走了?”很好,曾树这个池鱼成功的被殃及了。

曾树转身站直,面上不显心里却委屈巴巴的,明明前几天的时候还嫌自己碍眼,话没说完就打算撵自己走,今儿又嫌自己走了,唉,碰上一个更年期的将军真是惹不起啊。

“跟我回营帐”苏三省微微一笑,曾树瞬间起了一身冷汗,也不知这次是谁遭殃了,但愿不是自己。

在营帐里傻站了半个多时辰后苏三省才放下手中的笔,将两封信封好递给曾树“一封快马送往京城,另一封则务必在三日之内交给毕城主。”

苏三省说完,曾树便在心里默默给军医点了个蜡,看样子自家将军是打算速战速决了,也不知道是把仗速战速决,还是跟军师速战速决,最好一起吧。

这边我们的曾副将天真美好的憧憬着,另一边的唐军师同样没闲着。

通过跟守帐士兵的闲聊,唐山海成功的知道了在自己昏迷期间内某只苏将军的行为了。所以,当陈深进来时成功的看到了一只快笑成傻子的唐山海。

“咳——咳——”陈深很不客气的打断唐山海的傻笑,想他为了躲避某人而躲到军营里,结果就一天天的被他们喂一嘴狗粮,心里对是很不平衡。

看见喝了药的唐山海依旧一脸痴汉笑,陈深决定下次熬药的时候再少放点水,苦死你……

 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