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霖

来了,那就看看我吧

【巍澜】(民国向)光明路4号(二)

❈又是作为镇魂女孩幸福的一天

❈OOC,有私设,请勿上升真人

 

赵云澜百无聊赖的趴在办公桌上,貌似一脸的无所事事,手上握着个钢笔一边敲击着桌面,心里一边默念:三,二,一……零。

敲门声应声响起,赵云澜瞬间坐直:“进来。”

汪徵急惶惶的跑进来:“赵处,赵处长,上面…”

赵云澜倒是不慌不忙的把刚刚吃完的lollypop的棍吐了出来:“哎,汪徵啊,你急什么啊,怎么啦,上面又要派人检查啦。”

“不是不是,上面发来电报,有任务”汪徵把手里的档案递给赵云澜“上面说,让我们抓一个人。”

赵云澜挥了挥手,盯着档案出了好久的神,右手摩挲着略粗糙的封面却一直不愿意打开,最后还是无奈的笑了笑,又拨开了一根lollypop,果然一不吃嘴里就发苦了。

翻看档案,看了看名字,赵云澜闭了闭眼,果然……

门再一次响起,赵云澜暗自吃惊,这次汪徵怎么拖拖拉拉的:“进来。”

然而进来的却不是汪徵,而是沈巍。

“喲,沈小城主,怎么,有事?”赵云澜嘴里用舌头饶了糖一圈,微微眯了眯眼。

“赵处长,在处里,您是处长,我只是给您打下手的。”沈巍说着坐到赵云澜对面:“所以您还是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。”

从半个月前两人在南久相遇后,沈巍便也从了父亲的安排,进了特别行政处。而赵云澜也不知是何打算,并未把他调进行动组,而是让他跟着汪徵在档案室,天知道他待得有多无聊。

本来沈巍答应父亲就是因为赵云澜勾起了他的好奇,又想到劝服父亲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在家待着倒不如来满足自己的好奇,结果却成了整天跟档案为伴。沈巍没有忽略那日赵云澜所展现的对自己巨大的感兴趣。但现在的情况多少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赵云澜从来不信奉什么“敌不动,我不动”但最近他是真的忙的顾不上这个沈小城主。

“那我也不客气了。”赵云澜含着根lollypop,略有些吐字不清的问道: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沈巍点了点头,用手扶了扶眼镜说道:“这次的任务,我也想加入。”开玩笑,他可不是来当档案员的。

“哦?沈巍也对这次的任务感兴趣么?”赵云澜在嘴里又饶了糖一圈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嗯”沈巍乖乖的点了点头,比起任务,他倒是对赵云澜更感兴趣一点。

“既然你开了口,我也不好拒绝是吧。”赵云澜猛地趴到桌子上,在离沈巍不过半臂距离的地方才停下“不过,沈巍你看起来实在不像个拿枪的人,到时候要是怕了,可以躲到我身后哦~”

这样的话无疑是有点踏在男人的尊严上了,结果沈巍又乖乖的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赵云澜平生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无力感,瞬间丧了一般的彻底趴在桌上,冲着沈巍无力的挥了挥手,等到沈巍出去后才不甘的抓了抓头发,一脸的挫败。

沈巍出了门,转身直勾勾的盯着,似是要透过门看到里面的人。半晌,才微微笑了一下,往档案室的方向走去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4)